詳細書目資料

164
0
0
0

Piano concerto no. 5 'Emperor' ; Piano concerto no. 0, woo 4 / Beethoven.

館藏資訊

摘自 新象 New Aspect 網站 : Boris Giltburg 吉爾特伯格 - 1984年出生於莫斯科,幼時跟著家人搬到台拉維夫,由母親啟蒙,後與知名鋼琴家暨教育家阿里.瓦迪(Arie Vardi)學習鋼琴。
他曾獲得許多國際比賽的獎項,最近的獎項包括2011年,於台拉維夫舉行的魯賓斯坦國際鋼琴大賽,吉爾特伯格贏得第二名及最佳協奏曲獎,為歷年來以色列選手獲得的最佳成績;2013年,在布魯塞爾舉行的伊莉莎白國際音樂大賽獲得冠軍,此後,他的演奏生涯也被推向另一個階段。
2015年起,成為Naxos唱片旗下長約的鋼琴家。
摘自 博客來音樂館 網站 : 鋼琴家吉爾特伯格在全球享有盛譽,是一位極其敏感、富有洞察力和引人注目的音樂家。他於 1984 年出生於莫斯科,很小的時候就搬到了特拉維夫,跟隨母親學習,然後跟隨 Arie Vardi。他繼續贏得無數獎項,尤其是 2013 年在布魯塞爾舉行的伊麗莎白女王比賽中獲得一等(和觀眾)獎。吉爾特伯格曾與世界領先的管弦樂團合作,如愛樂樂團、倫敦愛樂樂團、以色列愛樂樂團、聖塞西莉亞國家學院管弦樂團、NHK 交響樂團、科隆西德意志樂團、奧斯陸愛樂樂團、捷克愛樂樂團、聖彼得堡愛樂樂團以及巴爾的摩和西雅圖交響樂團。他於 2017 年首次亮相澳大利亞,並經常在中國和南美巡迴演出。自 2010 年在 BBC 逍遙音樂節上首次亮相以來,他出現在許多主要音樂節上,並在卡內基音樂廳、阿姆斯特丹音樂廳、南岸中心和漢堡易北愛樂樂團等地舉辦了獨奏會。2021年,他開始在威格莫爾音樂廳和布魯塞爾的Bozar/Flagey演出拉威爾的完整獨奏作品。
Vasily Petrenko 佩特連柯是皇家愛樂樂團的音樂總監、歐盟青年管弦樂團的首席指揮,以及俄羅斯國家學術交響樂團的藝術總監。他曾擔任皇家利物浦愛樂樂團(2006-21)和奧斯陸愛樂樂團(2013-20)的首席指揮,英國國家青年管弦樂團的首席指揮(2009-13),以及聖彼得堡米哈伊洛夫斯基的首席客座指揮劇院,在那裡他開始了他的駐團指揮生涯(1994-97)。佩特連柯出生於1976年,曾就讀於俄羅斯最古老的音樂學校聖彼得堡卡佩拉男子音樂學校和聖彼得堡音樂學院,參加過伊利亞·穆辛、馬里斯·楊松斯和尤里·特米爾卡諾夫的大師班。他曾與許多世界上最負盛名的管弦樂團合作,包括柏林愛樂樂團、萊比錫布商大廈、倫敦交響樂團、聖塞西莉亞國家學院(羅馬)、聖彼得堡愛樂樂團、法蘭西國家管弦樂團、捷克愛樂樂團、NHK 交響樂團、悉尼交響樂團、費城交響樂團和洛杉磯愛樂樂團。
Royal Liverpool Philharmonic Orchestra 皇家利物浦愛樂樂團 (RLPO) 成立於 1840 年,是英國歷史最悠久的專業交響樂團。2021 年,多明戈·欣多揚 (Domingo Hindoyan) 加入 RLPO,擔任首席指揮,其後繼包括瓦西里·佩特連科 (Vasily Petrenko)(現為該樂團的桂冠指揮)、馬克斯·布魯赫、查爾斯·哈雷爵士、亨利·伍德爵士、馬爾科姆·薩金特爵士和約翰·普里查德爵士在內的傑出領導人。 RLPO 每個賽季在其主場、利物浦愛樂音樂廳和該市的其他場館舉辦超過 60 場音樂會,並出現在英國和國際各地。管弦樂團曾在世界首演過彼得麥克斯韋戴維斯爵士、約翰塔文納爵士、卡爾詹金斯、斯圖爾特科普蘭、邁克爾尼曼、邁克爾托克、尼科穆利、詹姆斯霍納和詹姆斯麥克米蘭爵士的作品。樂團的唱片包括沃恩·威廉姆斯的交響曲;拉赫瑪尼諾夫的交響曲和管弦樂作品,以及與西蒙·特普切斯基合作的鋼琴協奏曲;肖斯塔科維奇和埃爾加的交響曲;還有柴可夫斯基的交響曲和鋼琴協奏曲。RLPO 錄製的柴可夫斯基第一、第二和第五交響曲在 2017 年BBC 音樂雜誌大獎中獲得了年度錄音和年度管弦樂唱片獎。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