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書目資料

59
0
0
0

Warsaw Autumn 2005 : 48th 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Contemporary Music. CD no. 1.

館藏資訊

摘要註

摘自 搜狐 網站 : 「華沙之秋」音樂節:為現代音樂架構橋樑 / 李瑾 -- 享譽國際的「華沙之秋」(Warsaw Autumn)音樂節創辦於1956年。 冷戰時期,這個音樂節成為東歐了解西方當代音樂文化最直接的窗口,它也是當時東西歐音樂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 一些東歐的重要作曲家,如盧托斯拉夫斯基、潘德列茨基等都曾得到該音樂節的推廣從而引起了國際樂壇的廣泛關注。 「華沙之秋」音樂節每年在全球推舉1至2位具有國際影響力的作曲家,並委約其創作一部大型管弦樂作品在閉幕式音樂會上首演。 音樂節期間,也會舉辦講座、交流和音樂會等一系列活動。

內容註

Poème sonore / Marek Stachowski (11:47) -- Choros I / Henryk Mikołaj Górecki (19:40) -- Surfaces / Tadeusz Wielecki (8:01) -- Hommage à Tadeusz Kantor / Wojciech Ziemowit Zych (15:40) -- It's still night, it's still sound / Zbigniew Bargielski (19:52).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