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書目資料

45
0
0
0

寇瓦謝維契 貝多芬32首鋼琴奏鳴曲全集, Disc 3

館藏資訊

摘要註

摘自 博客來音樂館 網站 : Stephen Kovacevich 鋼琴家,1940年10月17日出生於美國加州,1970年以前,他一直使用「畢夏普─柯瓦謝維契」(Bishop Kovacevich)這個名字。柯瓦謝維契從1948年開始跟隨修爾(Lev Schorr)學習鋼琴,1952年在舊金山首度公開演出。從1959年起,柯瓦謝維契在倫敦師從蜜拉‧海絲(Myra Hess),1961年首次在倫敦威格摩演出,這也是他第一次在歐洲公開露面,曲目有貝多芬《狄亞貝里》主題變奏。1967年,柯瓦謝維契第一次在紐約登台,緊接著又到歐洲、美國巡迴演出。柯瓦謝維契在70年代錄製不少唱片,1984年開始涉足指揮,大部份時間都是與澳洲室內樂團合作。同年,柯瓦謝維契也與洛杉磯愛樂在好萊塢碗型劇院首度合作,在鍵盤上指揮兩套不同的莫札特作品。柯瓦謝維契以詮釋浪漫派作品最受好評,而他最喜愛的是貝多芬的作品。柯瓦謝維契原本的名字是「史蒂芬‧畢夏普」,後來改成「畢夏普─柯瓦謝維契」,現在則只使用「柯瓦謝維契」。(文/ 陳效真)

內容註

Disc 3 : Piano sonata no. 8 in C minor, op. 13 "Patheqique" -- Piano sonata no, 9 in E major, op. 14 no. 1 -- Piano sonata no. 10 in G major, op. 14 no. 2 -- Piano sonata no. 11 in B flat major, op. 22 / Beethoven.

回到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