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書目資料

99
0
0
0

莫札特交響曲全集, Disc 11

館藏資訊

摘要註

摘自 博客來音樂館 網站 : 在眾多管弦樂作品中,交響曲是莫札特相當重要的創作曲種。除了有編號的四十一首之外,還包括一些無編號交響曲。其中最顛峰之作是從第三十五號以後的維也納時期作品,但莫札特在其早期作品中早已顯露驚人的才華。指揮漢斯‧葛拉夫手法細膩,在從容的速度中悠然的歌唱,適切地展現莫札特音樂中的溫暖特質,而薩爾堡莫札特管弦樂團優美的質地更是令人嘆為觀止。 摘自 中央廣播電台 網站 : 奧地利知名指揮大師漢斯・葛拉夫(Hans Graf)首度來台,將於2018年5月25日與國家交響樂團 (NSO)合作,為國內樂迷帶來全場橫跨百年的維也納經典;另外,也將與華人青年鋼琴家張昊辰攜手演出莫札特第二十號鋼琴協奏曲。葛拉夫以精準詮釋德奧經典及高難度曲目聞名,師承傳奇指揮傑利畢達克(Sergiu Celibidache),也曾向前俄羅斯重量級指揮老楊頌斯(Arvid Jansons)學習。2001至2013年期間,葛拉夫出任休斯頓交響樂團的音樂總監,是該團歷史上任期最長的音樂總監,曾連續十二季受邀參與薩爾茲堡音樂節。

內容註

Disc 11: Symphonies nos. 48, 12-14 & 51 / Mozart.

回到最上